ShoutMix chat widget

9 July 2011

回憶♥

回到舊家..
就會想到以前小時候..
舊家要賣給別人了.很不捨得..





舊家今天回去打掃`油漆><
變得不錯乾淨了..
之前租給人骯髒到爆!!






在那裡沒事做`
就去叫狗來玩.
一黑一白
夠可愛咯 我超愛;D
不過他們是流浪的,很骯髒..但我不介意.
可愛就好 哈哈!!
媽咪剛好有買Pisang Goreng..
我拿去餵那它們><






開門請它們進><
把門關起來就可以跟他們玩得夠!
最後給爸爸罵,說我沒事去玩狗==






玩到滿身大汗!!
本來要去理髮店洗頭
但是沒空==






一個很好的英文老師要走了T^T
[Miss Cheng]我會永遠記得你的(:
Wish u Good Luck
拜五我們會為你而慶祝的.
希望你考大學成功^^






×微笑可以忘記難過:D×
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