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27 July 2011

不上不下的心情 /.\


壞事.
————


就知道.
就知道數學很爛!!!
36分 第一次那麼低..
沒及格過.
因為聽老師講課好像在聽念經@@
就是那麼討厭數學!:P




哇老..你自己沒有人喜歡就不要妒忌人家談戀愛.
弄到別人分才爽是嗎?怪懶.
不要因為自己做錯而哭.
就算你寫信給她道歉也沒有用.
Its to late to apologize!. 




可以不要每次叫別人幫你做功課嗎?!!
自己懶惰不要做.
每次只為自己著想,沒把別人放在心上.
別人多忙你都逼人家做,不做你又一直耍脾氣!
你這樣只會令人越來越討厭.
你可以有一點自知之明,好嗎?




我們班的人就是那麼吵,
明年都要拆班了.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啊!!
吵多一點,就只知道吵.
什麼東西不會做,看到不會幫忙..
讓這個班越來越髒!
你們是住在垃圾世界是嗎?!
算了 我希望我沒有白講.




OMG..明德要轉校了..
班上也沒有那麼多的笑聲了.
反正都要拆班了):




好事.
————
華文/國文及格·3·
第一次那麼高..
因為也沒有什麼讀 哈



謝謝你對我的好,我會記著的(:




今天體育老師給我們練后翻跟斗.><
只有我,智棋和玟慧翻到....-o-
很開心哈:D




這次的副科我要努力了!!!
我不希望我考到是我不想看到的):




還呀 沒有東西寫料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