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6 July 2011

Open NEW♥ 累!

終於開新的了.><
之前寫的東西已經是過去了,
不需要再回憶不開新的事..






可以說`今天是最累的一天:(
那就是要跑草場.
三圈才算及格`結果才跑兩圈半.
跑到腎痛!巧兒講喝太少水了:(
最慘的是!!!我變黑了(臉)!!!很醜!
智棋也是= =
俊豪講我的臉比番茄還要紅@@
醬夠力咩.






今天是單數跑`
智棋-可欣-寧寧-銘氙-我 跑.
幸好我每天都有帶防曬膏♥
腳`手都沒有黑 只有臉:(
防曬膏不能塗臉..
太陽是超級的曬!!!!!
跑到要死!整個草場超大!







回到班`整個腳已經軟化了..
站不起.英文怎節不用上了.
因為沒有人在意 全部在搧風=.=
放學走斜坡.走到一拐一拐..
進到巴士才是輕鬆(:
回到家 汗都還沒幹!
熱死!








×今天是美女五妹Janice Ding生日`
  祝你生日大快樂♥ 
  沒有送到你禮物 對不起啊^^



1 comment:

  1. WORWORWOR!!!
    做莫今天看到的BLOG全部都有我的名字 感動丫T-Tღ

    ReplyDelete